回到首頁 產品介紹 使用教學 訂購便利屋 訂購方式 問與答 聯絡我們 退換貨政策

問: 3NS_TEX_醫療用貼布的特性
答: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不含任何藥的成分,功能以輔助肌肉為主,幫助肌肉做有效的伸展,使用時肌肉活動度不會受限。
   
問: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常用於哪方面?
答: 常用於肌肉的疲勞、拉傷、復健診所常用於固定肌肉用
運動員也很常用於肌肉的經常性伸展,有效的提升肌肉的運動
   
問: 腰背損傷也可以貼嗎?
答: 可以,在使用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時,建議由專業人員從旁輔助幫忙貼,可以有效的貼在正確的位置上。
   
問: 藥局很少看到有在賣 3NS_TEX_醫療用貼布,請問哪裡可以買到?
答: 本公司有從國外進口波浪型 3NS_TEX_醫療用貼布,您可以與我們聯絡,可到本公司自取,或在 24hr 內郵寄包裹寄出。或至各地的整復所、復健診所、醫院復健科。
   
問: 怎樣使用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方才可達致最佳功效?
答: 使用者必須正確診斷受傷身體部位,並且掌握良好的醫療用貼布操控技巧及不同身體部位之貼法。
   
問: 使用波浪型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的優點為何?
答: 物料薄而輕柔、不含乳膠及藥性從而減少皮膚敏感、良好伸縮性、透氣 ...... 都是波浪型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的獨特及優勝之處。
   
問: 不同顏色的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有什麼分別? 可貼多久?
答: 顏色只供個人喜好及選擇,實際上不同的醫療用貼布於物料及功能上並沒有分別。
一般體質視狀況可貼 1 - 2 天,過敏體質或易出汗者,請先試貼,並每天更換,若不適請即停用。
   
問: 如何正確學習使用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的操作技能?
答: 本會所舉辦的專業訓練班有安排此課程,本會舉辦不定期的專題講座,歡迎瀏覽本會網站消息。
建議使用時除關節部位可適度伸拉醫療用貼布之外,肌肉的部位勿繃緊貼。
   
問: 使用後是否會起疹子? 應如何處理?
答: 視個人體質而異,若起疹子應即停用並請示專門醫師。
使用前先清潔黏貼的部位,順著肌肉走向及痛點貼,撕下時請沿著汗毛方向並按住皮膚緩慢撕下。
   
問: 肩頸及腰背四肢經常酸痛,適合貼 3NS_TEX_醫療用貼布 嗎?
答: 如有身體不適,建議先到附近診所或醫院看診。
   
問: 請問該醫療用貼布的製造國家?
答: 製造地:韓國
   
問: 我選擇「線上刷卡交易」,為何都顯示交易失敗?
答: - 請再次確認「卡號&卡片到期日&持卡人名字&卡片背後末三碼」是否輸入正確 - 請先確認您的網路環境是否有「防火牆」設備,可能是「防火牆」將交易的參數都擋住了
問: 我選擇「線上刷卡交易」,為何都顯示交易失敗?
答: - 請再次確認「卡號&卡片到期日&持卡人名字&卡片背後末三碼」是否輸入正確 - 請先確認您的網路環境是否有「防火牆」設備,可能是「防火牆」將交易的參數都擋住了
   
問: 我交易成功,請問多久可以拿到醫療用貼布?
答: 我們會於款項確認後,隔日上班時間會以郵局包裹寄出。 我們的訂單處理時間為平日上班時間下午三點前,超過下午三點則於隔日上班時間處理。
如果急著要拿到醫療用貼布,建議避免星期五下訂單,因為遇到週末假日時, 郵局也不知道是否有幫忙郵寄,會有可能拖延到您收件的時間。
   
 


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082號
北市衛食藥字第10140866900號
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208號
建議瀏覽器版本為 IE5.0 以上。
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,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。 © 2001- All Rights Reserved